Thursday, June 09, 2011

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非常特別,往年都是回婆家,今年跟大姊一起回雲林。姊姊要把車開回去給弟妹。週六早上約十點姊姊就開車來接我與軒瑨,一路上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我則負責維持秩序,姊姊則專心開車,約11:45就到北港。
 搖ㄚ搖
搖ㄚ搖

由於明天是母親節,三姑姑及姑丈載著家人一起來看奶奶,小姑姑也從北部回雲林,中午大家一起用餐,今天應該是奶奶最高興的一天,因為很熱鬧。
下午爸爸、媽媽 和大姊帶著小朋友們去公園玩,我則留在家裡K書。媽媽說奶奶的癡呆愈來愈嚴重,晚上有時會找小孩、認錯人...等。其實癡呆是會持續退化,但奶奶只是頭腦退化,其他身體都很健康,照顧者要多費心思。
佩珊
大姊
隔天,本來要去搭高鐵回台南,媽媽說阿姨有回嘉義,後來爸爸與媽媽載著我們去嘉義搭阿姨的車回台南, 結束愉快的假期。
雙胞胎玉米

晚上與婆婆、大伯、大姑全家人要一起聚餐慶祝母親節,前幾天有先訂位---素霸餐廳,位在民權路二段,類似旋轉壽司。
大伯一家人

手捲

批薩

外子與婆婆

不要再玩電動了!


全家福

今年母親節我送媽媽卸妝油及洗面乳,希望他會喜歡,大姊沒時間買禮物,就帶著茶葉與家人分享,我包紅包給婆婆,希望他身體健康。這次回去爸爸及媽媽都誇軒瑨變乖巧而且懂事,去公園玩時還去跑運動場,真是厲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