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商琪婚禮

6/12是商琪結婚,早在一個多月前商商就開始問大家是否要參加?參加那一場。我當然選擇結婚那場---彰化的海鮮餐廳。

當天我帶著軒瑨一起參加,我們與家騏都坐高奇的車,出發前一週就尋問過高奇是否可以搭他的車,熱心助人的高奇爽快的說沒問題,目前他只載佩芳(老婆大人)8月份佩芳即將臨盆,而且是個男孩。他說會想在生一個女兒。一路上聊天、談小孩及工作。家騏則貢獻了回數票。

11:20就到達彰化,我們先進去找新娘與他拍照。商琪很用心還準備卡片及禮物給研究室的每個人,畢竟有誼深厚。高大哥一樣還是如此年輕,穎婕與他男朋友感情仍是很甜蜜。佩容隨後也到會場,行裏先放高奇車上,佩容的父母親都很年輕。大哥他們那一車比較慢到,敬雯與筑琪當天都特別打扮。這對新人才是主角,進場儀式、來賓致詞以及商琪自己製作的投影片,讓來賓欣賞,敬酒免不了會被整,智翔反而比商琪大方,可見酒精仍是起了作用。

飽足一餐後,大家也陸續與新人合影留念,留下美好回憶,下次研究室換到誰結婚?是宥子還是穎婕或是大哥?期待你們喜訊的到來,下次研究室再相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