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喜事連連

10/23 這天是臨醫所同事高奇與佩芳的大喜之日,三週前我就收到他們的紅色炸彈,商商亦是。之前他們在交往約五月份時,我們就看出一些端倪,只是尋問當事人時他們都否認,也許時機未到,有緣千里來相會,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同床共診眠,總之恭喜他們百年好合!
有夫妻臉喔!  
這天的晚宴是在情定大飯店舉行,我帶著外子及軒瑨一起參加。當天我們跟商琪、婉晴、于珊一家人同桌,台上還有音樂演奏,非常熱鬧。
婉晴、商商和于珊的千金  



愛的親親
隔天早上起個大早,外子帶著一家人去成大自強校區運動(因為 軒瑨說11/13是學校運動會,他要去練習跑步),跑了2大圈就肚子餓了。
早起去跑步
跑累了休息一下!  
巨人與小孩

吃完早餐去兵仔市黑人大哥那理體驗賣菜的辛苦,不過他們的生意很好喔!客人絡繹不絕可能是地點太好,顧客們還誇軒瑨那麼小就會幫忙賺錢,而且很乖....
生意太好,菜快賣完了!
黑人大哥非常忙

中午哈哈姊請我們去爭鮮回轉壽司店吃飯。
吃得粉飽喔!

下午去仁德貝汝中心看國內旅遊展 ,不知道要購買門票才能入場,在門口遇到善心人士給了我們2張門票再付50元就可入場。場內有許多攤位,也有抽獎及玩遊戲等活動,我後來辦了中信VIP加油卡,也拿到業務送的幾章住宿卷,他一再強調我們不必再到其他攤位買住宿卷了。場內非常熱鬧,不過外子說台北旅遊展更盛大,應該也有show girls 跳舞吧!看完旅遊展後直接回麻豆婆家,真是瑜快的一天!
旅遊展
旅遊行動車


麻豆鎮順天宮 

2 comments:

庄腳囝 said...

很棒的影像紀錄
要多多分享你的心情故事喔

yinhsiang said...

功力進步粉多!!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