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5, 2010

快樂的一天

11/4是軒瑨的生日。


這天早上寶貝兒子就說要帶巧克力蛋卷去請同學。早上我帶著他去上學,帶著他進教室並順便找老師聊聊。軒瑨前幾天有問是否可以去圖書館借書?老師說一年級還不能辦借書証,要等到二年級才能辦理,可能怕他們年紀小不懂借還書流程吧!問了老師訂羊奶的事情,因為跟學校訂羊奶有送玩具,他想訂學校的羊奶,在家訂的要取消。那天他自己直接在羊乳繳費通知單寫注音"我不訂羊奶"真是可愛!老師有說軒瑨有向他說他今天生日,把餅乾教給老師請他幫忙發給小朋友.....
去上班之前還把餅乾及糖果放在安親班,請大吳老師幫忙發給小朋友,想想自己以前生日,也很少請班上同學吃東西!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多啦!那天搭電梯,一位六十來歲的老婆婆就說,現在的小孩真好命,早上就有一瓶羊奶可以喝,想想他們那個年代生活多困苦。只能說時代不同囉!
晚上幫軒瑨買了可愛熊的蛋糕幫他慶生,今天應該是他最快樂的一天,他還說老師送他東西及棒棒糖,蔡同學送他卡片...等,爸爸送他陀螺"暴風天馬",現在最夯的玩具....
可愛熊蛋糕

大家送我的禮物
真是太好吃啦...
再吃一口

真是滿足!
 明年11月4日見囉....

4 comments:

遊遊蕩蕩 said...

很可惜,沒早一點看到這一篇post文,不過仍祝軒瑨,生日快樂~

許老師 said...

淑茹老師跟樓上阿姨一樣太晚看到文章,依然要跟軒瑨說:生日快樂!

ya hsing said...

老師:
希望你們明天的社區參訪成功!

yinhsiang said...

可惜,現在才看到這篇post文,不過仍祝軒瑨,生日快樂~小學生活愉快!!
也可到市立圖書館借童書,東區圖書館在長榮中學斜對面,借書證當場可辦好,或文化中心也可問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