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兒童館

4/17在大姊的邀約下,帶著小朋友們去台南市兒童館(Children's Theme Museum of Tainan)玩。當天是免費入館。
體能探險樂園
 8:30大姊先來接我跟軒瑨,約9:00我們就到達兒童館,當天人潮很多,也有闖關遊戲,闖關遊戲每位小朋友是50元,有五個關卡,若全部闖完可以抽獎。兒童館位於中華西路二段315號3.4樓;背包及零食不能帶進去館內需放在外面置物櫃。兒福中心開放時間是週二至週五(上午09:00-中午12:00,下午01:30-5:30),週六及週日(上午09:00-下午05:30)。
佩容
大姊與佩珊
軒瑨

兒童館內有台南文化館 、親子歡唱屋、黑暗迷宮、文化童玩櫥窗、體能探險樂園、南洋文化迷宮、生活扮演區、積木建構區、家庭劇院...等。
南洋文化迷宮
相親相愛
生活扮演區
章魚燒
我來幫你理髮

哥哥姊姊怎麼不見了!
家庭劇院--看超人
電棒!
磁鐵--吸力作用
噗噗車樂園









中午去對面肯德基吃飯,點了兒童餐及漢堡、薯條、飲料,用完餐小朋友們玩溜滑梯遊戲,約13:00就回家。
肯德雞遊戲區
 下午先去仁德某一釣漁場看銘方及阿偉釣泥鰍 ,約15:00就去興濟公拜拜,因今天是保生大帝聖誕,祈求全家平安,工作順利。大觀音亭興濟宮是位在台南市北區的著名廟宇,於民國七十四年(1985年11月27日公告為三級古蹟。該寺廟是由主奉佛教觀音菩薩的「大觀音亭」與主奉醫神保生大帝的與「興濟宮」所組成,雖分屬佛門道教,但自創建以來即兩廟相連,關係密切,同屬一組織管理。
很久沒看歌仔戲...
農歷三月十五是保生大帝聖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