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8, 2014

2014甲午年馬年行大運

今年過年很特別喔!雖然經濟不景氣,不過去廟裡拜拜的民眾沒有減少喔!大家知道今年過年期間那間廟宇的香油錢最多嗎?答案是南投紫南宮。大家都去廟裡祈求未來這一年裡自己財富豐收、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大年初一一大早我與外子和軒瑨去烏山頭水庫走走,原本大嫂他們也要去,但要在早上六點以前入園才不必買門票,他們還想繼續睡....





年初一全家出遊去玄空法寺






年初二回娘家雲林~今年是柳氏宗親會第一次聚餐,看到許多很久未見面的親戚,藉這次活動拉近了彼此的感情....





中午聚完餐後,與姊夫及大姊帶小孩去口湖遊客中心走走



過年期間當然要去廟裡拜拜求平安&發大財




年初三與朋友去新竹五指山玩喔!話說有七仙女廟,到底我像那位仙女我也搞不清楚!!也許是二仙女吧!下午去普天宮,晚上住雲海休閒農場,與民宿老闆泡茶&聊天談姓名學。



















年初四去新竹關西六福村,早上進園還好,下午人越來越多一個遊樂設施要排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真的累了....












晚上走海線回台南,沿路風景真的很美,看見台灣的美、看見台灣的好....

 年初五外子上工囉,結束過年的假期,年初六換我準備上班,開工第一站就是去衛福部嘉南療養院,而軒瑨是回麻豆繼續補習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