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當我們黏在一起


2010/8/14這天原本南部研究團隊說好要北上去八里八仙樂園玩水,但商琪與穎婕因生理期來無法下水,於是研究室們決定改期。週四因外子休假,下午與老公及朋友們約好要去德安百貨13樓上閤屋喝下午茶,因下午茶的時段較便宜,再加上持安信聯民卡消費有打七五折,當天約用餐至五點便離開百貨公司,搭電梯至一樓時看到六樓金格床舖舉辦情侶檔或夫妻檔一起報報黏紅包大賽,當天看到海報時很興奮,心裡很想參加,但想到週六要上台北也不能參加。
        
週五美心來找我與我跟商商一起用餐,其實他最主要是來教我使用網路銀行---台幣轉成美金,聊到說有集彙件之優惠,心想馬上打電話給穎婕請他幫忙影印識別證,週六見面時拿給我,下午約三點時穎婕打電話來說他無法去八仙樂園,另外識別證亦要等拿到核定清單才能影印,與商琪商量之結果決定北上延期。心想太好了我可以去報名黏紅包大賽了;但不知還有沒有名額?立刻去網路查詢德安百貨並打電話去報名,真是太幸運剩最後一個名額,小姐再次叮嚀8/1415:50報到,16:00開始比賽。
        8/14這天早上先起來洗衣服及拖地,約十一點帶著軒瑨去健身房騎飛輪,中午趕緊回家煮飯,約十二點多外子回家吃飯,他說姊姊打電話給他叫他買東西去給國政吃,一家人一起用餐後,軒瑨跟爸爸出門去找國政,我則在家收拾餐具及洗碗,等他們回來後先去住家附近吃冰,吃完冰後直接前往德安百貨。週六的德安百貨人潮很多,平面車位幾乎都停滿了,只能停在B4機械停車位。
        外子說先上去六樓瞧瞧看遊戲如何進行,我則想先去別層樓逛逛。約15:40陸續有參賽夫妻及情侶報到,我也跑去報到,主持人及工作人員也就位,約16:00開使唱名領取號碼牌及講解遊戲規則,並請工作人員試範,我與外子是6號,我們將號碼牌黏貼在手臂,參賽者需穿上他們準備的衣服,衣服上有膠帶,膠帶需撕去,參賽者在床上翻滾黏紅包後需下床把紅包放置籃中,在籃子裡的紅包才能算。

第一組參賽夫妻
小新與他的女朋友
先生的策略是---用皮帶把膠帶固定
軒瑨當攝影師---只願意拍一張(因為他很想玩當我們黏在一起)
默契大考驗
        我與老公的策略是我先幫他撕取背部的紅包,他自己撕前面的紅包;然後再換我。黏紅包數愈多者就是冠軍,這次的比賽還遇到外子以前的同事---小新,他跟他女朋友也來參加,他們是第四隊。這次比賽參加者大部分是情侶檔(六隊),夫妻檔(三隊),每隊都有不同策略,有的用翻滾方式、有的只黏取前面及下床、有的採取游泳動作、有的犯規用手抓取,當然也有很厲害的把300個紅包通通黏完,但需要撕下完整的紅包才算數,最後成積終於揭曉:第一名是第9292個紅包,第二名是第7288個紅包,我與老公是第三名284個紅包,獲得500元德安禮卷,後來去買軒瑨的泳褲290元及去二樓買項鍊。
獲得第三名
第一名得主---媽媽去比賽時女兒在旁邊一直哭
        這次比賽,軒瑨在旁當攝影師負責拍照,他跟我說媽媽我很想參加比賽,我跟他說你長大後就可以跟女朋友一起報名參加比賽,他回答長大後我就不想參加比賽啦,他還說你們都沒有第一名,其實參加這個活動只是為了好玩,8/16日剛好是七夕情人節,所以才找先生同樂!
軒瑨長大後可以找女朋友一起參加

1 comment:

許老師 said...

很高興大家在課程結束之後,依然繼續記錄,彼此透過這些記錄分享更多的生活點滴。
建議:繼續閱讀功能在第一張照片後加上,避免其他影像拖長此篇文章!